福州新闻网
  
  
  

一架小飞机在墨西哥北部山区坠毁 机上13人全部遇难

2019-05-08 16:3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一架载有13人的小型飞机5日从拉斯维加斯出发飞往墨西哥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其后被发现坠毁于墨西哥北部,机上人员全部罹难。

  据报道,墨西哥科阿韦拉州政府在声明中公布,搜索人员通过航空监控系统,在奥坎波市北部偏远山区发现飞机残骇,马上赶往现场救援。当地政府证实,飞行名单上有13人,包括10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坠毁现场并未发现生还者。

  当局公布的遇难者名单包括7男6女,年龄介于19至57岁,国籍仍有待确认,但姓氏均为西裔人士。墨西哥传媒报道,机上乘客4日到拉斯维加斯观看拳赛,飞机原定于5日下午由拉斯维加斯飞返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预计黄昏时降落。

  科阿韦拉州州长克里尔梅表示,飞机从拉斯维加斯的麦卡伦机场起飞后,飞至墨西哥北部城市蒙克洛瓦不久便失去联系,失联位置离美墨边境约183公里。

  据报道,机长曾报告因躲避雷暴将调低飞行高度。当局估计,恶劣天气或是意外成因之一。科阿韦拉州公共官员表示,该地区内最近天气不稳,尤其是过去4天有暴雨、冰雹和时速59公里的阵风,空难调查将以天气因素为其中一项重点。

  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发表声明,证实失事机型为该公司的双引擎“挑战者601”。公司向遇难人士致哀,并表示会与加拿大运输安全局密切联系和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