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官员:脱欧进程无进展 英不得不参加欧洲议会选举

2019-05-08 08:4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事实上的副手、内阁办公厅大臣戴维·利丁顿当地时间7日表示,英国将不得不参加5月23日的欧洲议会选举,因为在那之前没有足够的时间让议会批准“脱欧”协议。

  据悉,欧洲议会选举将于5月23日开始,特蕾莎·梅曾表示,如果英国议员们在这之前能同意“脱欧”协议,英国将不必参加。

  现在,大卫·利丁顿对记者表示,“令人遗憾的是,在欧洲议会选举的法定日期到来之前不可能完成这一进程。”

  他表示,政府将努力使“脱欧”延迟“尽可能短”。

  英国原定于3月29日离开欧盟,但由于议会没有达成协议,欧盟将最后期限延长至10月31日。

  据悉,英国可以提前离开欧盟,但如果英国在5月23日之前还没有离开,它在法律上有义务参加欧盟范围内的投票,并派遣欧洲议会议员前往布鲁塞尔。

  特蕾莎·梅曾希望避免参加投票,但到目前为止,与反对党工党旨在就英国“脱欧”问题寻找出路的谈判未能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