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举办“数据智能科学家之夜”

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交流对接平台

2019-05-08 08:37: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陈建国
  

仓山举办“数据智能科学家之夜”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参赛团队与企业代表现场互动。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陈建国/摄)昨晚,由仓山区政府、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主办的“数据智能科学家之夜”活动在仓山区飞客小镇科创智慧园举行。来自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的优秀企业、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总决赛的获奖选手与仓山区有关负责人,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随着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举办,福州已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热点区域,仓山区正进一步加快智能仓山建设及数字经济发展,争当数字中国建设先行军。在活动中,主办方着重介绍了仓山区的整体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能产业生态圈的重大举措。

  仓山区有关负责人还针对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获奖项目落地仓山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仓山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对于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获得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三等奖以上或单项奖,并于当年在仓山区落地的民营企业,仓山区将给予30万元奖励。

  本次活动为来榕的联盟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优秀企业,仓山区智能产业的领军人物,专家等搭建起商务交流的平台,还为仓山区政府、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总决赛遴选出的优秀数据科学家、中国大数据产业联盟企业等搭建起了人才对接的平台。

仓山举办“数据智能科学家之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