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抑郁男微信发送烧炭图 亲戚立即报警民警火速救人

2019-05-08 08:0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海东
  

抑郁男微信发送烧炭图 亲戚立即报警民警火速救人

窗户全部用透明胶布封住了。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金山综 文/摄)男子疑因抑郁症烧炭自杀,其间拍下照片发微信给亲戚,后被民警救下。

  4月28日晚6时许,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亲戚陈某用微信把在家中烧炭自杀的图片发给了他。3分钟后,民警陈振平等人赶到阳光城新界小区,找到轻生男子所在的单元房。民警一直敲门却没人应答,物业提供的业主的电话也打不通。民警正准备破门而入时,一名男子把门打开了。

  “屋子里都是烟雾,地上一铁盆的炭烧得通红。”民警立刻冲进房间,打开用透明胶布封住的窗户并浇灭了炭火。

  陈振平说,开门的男子就是陈某,独居,今年28岁。

  据了解,陈某已在屋内烧炭半个多小时。医生确认陈某的身体没有大碍后,民警将他带到派出所安抚情绪。随后赶到的陈某的奶奶、叔叔和阿姨说,陈某有抑郁症,曾想自杀。离开时,陈某的奶奶握着民警的手说:“感谢民警及时赶到,救了我孙子!”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