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举行

2019-05-07 23:35: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黄凌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7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主办的“2019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在福州举办,提出“区块链技术驱动智慧教育创新,构建可信教育生态”的目标。

  论坛上,北京邮电大学区块链及安全技术联合实验室主任马兆丰博士和北京思源理想控股集团首席科学家李天白共同发布“学历链”白皮书。马兆丰表示,该白皮书方案有望广泛应用于智慧课堂、知识社区、学生成长档案、教育数据智能分析等领域,构建学习轨迹学习成果全生命周期的记录体系,确保学历学位信息真实有效,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开放共享,打造高效可信安全的教育新生态。

  来自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山东省教育评估中心、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发言,围绕新时代构建新型“智慧教育”平台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