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物联网分论坛举行

2019-05-07 23:24: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7日上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物联网分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出席并致辞。

  论坛中,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卢秉恒,瑞士工程科学院院士GeorgesKotrotsios,荷兰国家应用科学院教授陈玉森等国内外物联网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为物联网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论坛的高峰对话环节以“标准引领物联网产业良性发展”为主题,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国际著名企业家代表,展开了深入探讨,共同推进物联网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发展。

  论坛举行期间,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现场签约;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进行现场签约。

  福州市相关领导出席论坛。

物联网分论坛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