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开馆迎客

2019-05-07 22:55: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开馆迎客

参展企业带来的最新研发成果与技术,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文/摄)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6日在福州开幕。作为本次峰会的分会场,位于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也同时开馆迎客。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展区位于该中心风正馆,展览总面积6000平方米,展览净面积2462平方米(含功能区),包括数字健康、智慧社会、网络科技和数字经济四个展示板块,参展单位达70多家。展览现场,基因检测、CER-T检测、远程医疗、3D打印、智能机器人……各家参展企业带来的最新研发成果与技术,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记者注意到,参展企业绝大多数为省内企业,不少还是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落户企业,比如,福建贝瑞和康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无创心电(福建)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福建品生万福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福建坐视布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科龙天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浪潮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等。

  据了解,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展区共持续3天(5月6日~8日),8日9点至16点为公众开放时间。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开馆迎客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