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外长:有人说CNN做“假新闻”,现在你们还提假问题

2019-05-07 09:17: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CNN不仅被特朗普炮轰是“假新闻”媒体,现在还被俄外长说,问的问题也是假的。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6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出席在芬兰举行的北极理事会期间,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会面,并召开了简短记者会。会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问道,俄罗斯阻止美国对委内瑞拉进行军事干预的“可能性有多大”,或者,会在其中“施加何种影响力”?

  “有些人说你们CNN是‘假新闻’媒体,现在你们还提假问题。”拉夫罗夫继续回答,俄罗斯坚决反对在没有联合国安理会授权的情况下在任何地方进行军事干预。

  拉夫罗夫说:“从我与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国家的同行的接触来看,我没有看到有人支持使用军事手段这一草率的解决方案。每个人都有‘用军事手段解决问题是草率的’这种领悟,我希望它能变成一种切实可行的政策,也就是不使用军事手段去解决问题,因为这将是灾难性的。”

  此外,拉夫罗夫还被问到美国外交官是否也有这样的领悟,他回答:“是”。

  RT称,这不是拉夫罗夫第一次以这种方式指责CNN的俄美关系报道。针对假新闻,俄罗斯外交部过去两年在官网开辟“打假”区域,列出包含假消息的报道。德新社此前报道,已经有60多篇文章“上榜”,来源包括CNN、《纽约时报》和英国《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林晓玲】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