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七日生》《筑梦情缘》开播 李晨开启跨国营救

2019-05-07 08:3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当下荧屏热播剧中,有两部特别值得关注,一部是李晨、王千源等主演,讲述中国人海外惊险故事的《七日生》;一部是霍建华、杨幂等主演的热血励志民国剧《筑梦情缘》。昨日,李晨、杨幂相继接受全国记者联合采访,透露拍摄背后的故事。

《七日生》《筑梦情缘》开播  李晨开启跨国营救

李晨、王千源《七日生》剧照。

  李晨:顶着45摄氏度拍摄

  《七日生》改编自旅美作家孙康青的公路悬疑小说《解码游戏》,聚焦生计、生活、生存、生命等人生课题,讲述主人公李晓宇(李晨饰)、邱永邦(王千源饰)、简妮(杨采钰饰)在旅游大巴上带领中国同胞与黑帮殊死对抗,最终完成身心救赎的热血故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播出。

  剧中,李晨、王千源等忍受40多摄氏度高温暴晒,在漫天黄沙中被哈雷、大巴、皮卡一路追击,在美墨边境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求生故事。

  昨日李晨表示,主创们用5个月的时间拍了一个7天7夜的故事,“这也是我拍过少有的快节奏的剧情,主演们在一起磕剧本、挖演技,把人物情感结合在情节中并逐步渗透,层层递进式表达。”

  李晨透露,拍这部剧最大的挑战是拍摄环境,因为当时是拉斯维加斯最热的季节,每天最热温度约45摄氏度,“我当时穿了一双黑色的鞋,那个鞋晒在太阳下鞋底都软了,我只能把鞋放在没有阳光的地方。”

《七日生》《筑梦情缘》开播  李晨开启跨国营救

霍建华、杨幂《筑梦情缘》剧照。

  杨幂:打动是一个长久的过程

  昨晚在湖南卫视开播的《筑梦情缘》,以沈其南(霍建华饰)、傅函君(杨幂饰)两位主人公的成长经历为线索,讲述了民国时代背景下以建筑行业为依托,跨越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各角色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被全景式地展现。

  昨晚首播剧情由沈其南与傅函君一段令人心碎的激烈碰撞切入。据介绍,这是霍建华、杨幂第三度合作,首次出演情侣。杨幂调侃两人是“好兄弟终成眷属”。

  剧中,沈其南与傅函君是自小相识一同成长的青梅竹马;戏外,霍建华与杨幂是十年老友。杨幂透露,多年的友谊与默契让他们对人物的情感把握更细腻准确。剧中两人有甜蜜时刻,但更多的是细水长流的陪伴。

  杨幂坦言,沈其南打动傅函君的并非是某件具体的事,而是一个长久的过程,是基于相处中共同的观点与梦想。

【责任编辑:徐匆】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