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姚贝娜梅艳芳陈晓旭李钰阿桑 患癌症早逝女星们

2019-05-06 11:16:13  来源:人民网
  

姚贝娜梅艳芳陈晓旭李钰阿桑 患癌症早逝女星们

  王中磊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 2015年1月16日,姚贝娜病情复发,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病逝,年仅33岁。今日是姚贝娜去世一周年之日,王中磊、吉克隽逸等人纷纷在微博表示哀思之情。

  今日中午,王中磊在微博晒出一张姚贝娜生前照,并配文“一周年”表达怀念之情。吉克隽逸则留言称:“怀念贝儿。感谢你给我们留下了如泣如诉的歌声。”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留言,“姚贝,在天堂要快乐”、“心痛她离开太早,一朵花还没来得及绽放”、“依然不敢相信”、“怀念贝儿”。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