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郭碧婷肚子圆疑怀孕 看向太到底有多喜欢郭碧婷

2019-05-06 11:1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郭碧婷肚子圆疑怀孕 看向太到底有多喜欢郭碧婷

  4月25日,有网友晒出向佐郭碧婷拍摄写真的路透照,照片中,郭碧婷则全身出境,身着宽松连衣裙,而小腹凸起疑似已经怀孕,且孕状十分明显。也有网友称此前郭碧婷出席某商业活动坐下时,整个肚子也是十分明显。

  有网友特意还向向佐求证:这是造人成功了?得到向佐皮回复:不回你。此番不回应也是吊足人胃口,而按照娱乐圈怀孕三个月不说的“惯例”,估计好消息也要之后再公布。

  延伸阅读:

  向佐求婚郭碧婷 看向太陈岚到底有多喜欢郭碧婷

  据台媒报道,在3月17日,向佐和郭碧婷在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浪漫求婚。记者向佐郭碧婷工作人员,双方确认喜讯,男方工作人员表示,“是啊,感情升温,水到渠成的事情!”郭碧婷经纪人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问及郭碧婷心情如何,他回:“开心啊。”

郭碧婷肚子圆疑怀孕 看向太到底有多喜欢郭碧婷

  据台媒报道,在3月17日,向佐和郭碧婷在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浪漫求婚。记者向佐郭碧婷工作人员,双方确认喜讯,男方工作人员表示,“是啊,感情升温,水到渠成的事情!”郭碧婷经纪人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问及郭碧婷心情如何,他回:“开心啊。”向太陈岚在微博也难掩兴奋地说:“还是纸包不住火,向佐低调的在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们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我们双方父母都很开心,什么时候才有婚礼,那又是另一个更美好的事,希望能尽快吧!”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