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跨境电商”台湾商品展示会举行

2019-05-06 09:15:47  来源:福建日报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跨境电商”台湾商品展示会举行

图为顾客在展示会上选购台湾商品。

  5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跨境电商”台湾商品展示会暨闽台创意文化交流会,在福州三坊七巷景区南后街75号展馆开幕。

  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福州海关、省电子信息集团牵头,省电子口岸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促进闽台电商合作,扩大闽台贸易规模。

  多家台资企业、跨境电商在会场展销凤梨酥、阿里山高山茶等400多种台湾特色商品。线上线下同步为此次展示会特色,顾客可现场购买商品,也可通过扫描商品对应的二维码下单,由岛内供应商将商品经由平潭两岸快件中心配送到家。

  活动将延续至5月12日。其间,省电子口岸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还开展“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开放周”活动,以机器人互动、裸眼3D屏演示等多种形式,展示中国(福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跨境电商对台贸易综合服务等领域的数字建设成果。

  (记者 王丹飚 文/图)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跨境电商”台湾商品展示会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