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家那小子2》于小彤晒恋情 妈妈却“阻婚”

2019-05-05 16:42:55  来源:羊城晚报
  

《我家那小子2》于小彤晒恋情 妈妈却“阻婚”

  于小彤和陈小纭一起逛古玩市场

  5月2日晚,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回归。延续了第一季的好收视和热话题,节目相关话题“钱枫放弃减肥”“陈学冬胆子太大了”等冲进微博热搜榜前十。另外,于小彤在节目中曝光了与演员陈小纭的新恋情,前任海陆也被顺带上热搜。

  黄婷婷遭陈学冬大姨“嫌弃”

  《我家那小子》第一季中,“学开飞机”“独自荒岛生存”的陈学冬,让观众见识到了他的过人胆量。本季首期节目中,陈学冬邀请黄婷婷、秦奋、林思意组队前往重庆,共同体验“绝壁攀岩”、“悬崖钢索”等刺激项目。

  见到悬崖的高度后,林思意被吓出了哭腔,秦奋也停留许久不敢迈出第一步。相比之下,陈学冬不仅冲在第一,甚至拒绝教练的陪同独自走悬崖钢索。整个过程中,好友黄婷婷也没有表现出一丝害怕。不过被问及“陈学冬会不会找像黄婷婷这样的女朋友”,直爽霸气的陈学冬的大姨果断表示:“那不行!我完全不同意!”大姨同时还否掉了林思意,原因是“想找个人,管住陈学冬,禁止他玩危险游戏”。

  另一位以“前辈”身份回归的嘉宾是钱枫。在第一季节目减肥瘦身,钱枫却在本季中表示要放弃健身听从内心,还在深夜连点两份外卖。看到儿子体重反弹,钱枫父母非常担忧,钱枫妈妈还着急给儿子介绍相亲对象,却遭到了钱枫的拒绝,母子“较量”暗暗升级。

  于小彤陈小纭大方公布恋情

  于小彤是《我家那小子》第二季的新嘉宾,1994年出生的他并非单身,首期节目中就带着女友陈小纭逛古玩市场。逛街过程中,两人被路人认出并包围拍照,陈小纭十分焦虑,于小彤马上拉着女友离开现场,两人临分别时的甜蜜对话更是令钱枫妈妈感叹:“好甜蜜噢!”不过,于小彤的妈妈却表示,希望儿子以事业为重,别在35岁之前结婚,还表示“儿子生不生孩子无所谓”,引起钱枫妈妈、陈学冬大姨的一致反对。

  另一位新嘉宾是奥运冠军、体育明星武大靖。身材好、颜值高的武大靖,带领一帮东北亲友登场,幽默的东北腔自带喜感。和多数运动员的经历相似,武大靖12岁起离家训练,一年几乎只有两三次机会回家团圆。对于儿子的情感问题,武大靖妈妈有着自己的想法:“不用着急,现在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冬奥会。”此外,武妈妈还诚实爆料“儿子的工资卡还在自己手里”。(艾修煜)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