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交警部门错峰引导奏效 厦门返程高峰平稳度过

2019-05-05 09:13:13  来源:厦门日报
  

  错峰引导奏效 返程高峰平稳度过

  厦门日报讯(记者 许晓婷 黄璜 通讯员 娇轩 郑锦阳)昨日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返程高峰如约而至。昨日15时起,长泰往沈海高速枢纽方向、沈海高速漳州往杏林方向等主要路段车流开始增加,出现不同程度排队缓行现象,但车流高峰很快回落,昨日19时10分,高速厦门辖区主要干道及收费口均已恢复平稳通行。

  随着返程车流到来,昨日午后,厦门大桥、翔安隧道、海沧大桥进岛方向也出现车多缓行现象,交警部门及时发布提示,引导相关车辆绕行杏林大桥。同时,热门景区周边特别是环岛路白城、厦大-南普陀等主要节点的通行压力也较大,交警部门持续加大交通疏解力度,相关路段很快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假期出行前,可提前通过交警官方微博以及导航软件了解路况,合理规划行程,做到错峰出行,并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