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苏迪曼杯国羽20人名单公布 泉州选手黄东萍上榜

2019-05-04 11:22:46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5月4日讯 (记者吴聪伟)5月19日,第16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将在广西南宁开打。5月2日,中国羽毛球协会向世界羽联提交了中国羽毛球队参加苏迪曼杯的20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泉州选手黄东萍和福建队友谌龙、韩悦、韩呈恺、何济霆。

  在单打位置上,男、女单打各有3人入选。男单包括福建籍奥运冠军谌龙、石宇奇、陆光祖三人,陆光祖成为苏杯的新人。女单陈雨菲、何冰娇继上届苏杯之后,将再次参加苏杯,而近期表现出色的闽南小将韩悦也首次入选苏杯阵容。

  在双打位置上,国羽也派出了众多强档。男双方面,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将挑起大梁,新锐组合韩呈恺(福建)/周昊东将首次亮相苏杯。而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男双和混双上都有不错表现的福建选手何济霆也首次入选苏杯阵容。

  女双的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两对组合的入选在情理之中,另外去年首次参加尤伯杯的郑雨,今年也将首次参加苏杯。

  混双的名单毫无悬念,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王懿律/黄东萍将携手出征。泉州选手黄东萍和队友王懿律最近状态特别好,在4月举行的亚洲锦标赛上,再次夺得混双冠军。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