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福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公布

2019-05-02 08:57:27  来源:福建共青团官网
  

  为激励广大基层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奋勇争先、开拓进取,共青团福建省委研究决定,授予王杰等99名同志“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其中,叶大扬等10名同志为“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员”),授予马向华等100名同志“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其中,邓欣妍等10名同志为“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干部”),授予福州市卫生健康团委等48个基层团组织“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其中,闽江学院团委等10个基层团组织为“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授予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团支部等89个基层团组织“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其中,厦门市集美区和欣社工服务中心团支部等10个基层团组织为“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标兵”)。

  此次受表彰的“福建省优秀(十佳)共青团员”是全省广大团员中的优秀分子,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坚定,品德良好,爱岗敬业,业绩突出,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表率;受表彰的“福建省优秀(十佳)共青团干部”是全省广大团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在团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发挥了骨干作用;受表彰的“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标兵)”是全省基层团组织的先进典型,他们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促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共青团福建省委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勇于开拓创新,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福、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青春力量。

  2018年度“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员”名单

  (共10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叶大扬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

  李伟建 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人民政府综治办负责人

  张剑雄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16级软开(2)班学生

  林小敏 (女) 漳州市东山县樟塘镇港西村网格信息管理员

  郑丽荫 (女) 莆田学院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151班级学生

  洪志刚 海沧区人民政府东孚街道办事处工程师

  徐 冉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

  黄思来 三明市尤溪县西滨镇党委办干事

  程 琦 福州水务平潭引水开发有限公司工程一部科员、助理工程师

  温晓明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信息与制造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班学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