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藏100余名劳动者获表彰

2019-04-30 14:5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4月30日电 (赵朗 曾嘉)29日,西藏官方表彰了90名西藏自治区劳动模范荣誉获得者、47名西藏自治区先进工作者以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获得者。

西藏100余名劳动者获表彰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当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西藏自治区第五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拉萨召开。

  据悉,此次表彰有教师、勤恳付出的一线工人、带头创业勤劳致富的农民、潜心钻研的科技人才、医务工作者,涉及到各行各业。

  会上,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表示,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西藏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生态良好、民族团结、边疆巩固做出了卓越贡献。

  吴英杰指出,他们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勤勤恳恳无私奉献,集中展现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展现了精益求精,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展现了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展现了顾全大局团结向上的高尚品质。

  他希望,西藏各族劳动者要以劳模为榜样,树立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教育和引导子女及身边民众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乡村振兴和返乡创业,更多地通过市场实现就业。(完)


【责任编辑:林晓玲】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