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 今起报名

综合测试时间改在全省统一中考后

2019-04-30 07:4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许含宇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福建师大附中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空飞预备班(以下简称“空飞班”)报名今日开始,面向全省提前自主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该校官网(网址:www.fjsdfz.org)报名,时间截至5月10日。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该校“空飞班”的综合测试时间改在全省统一中考后,测试内容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5门学科。

  据悉,该校“空飞班”今年面向全省招生45人,其中面向福州招收20人、面向福州以外地区招收25人(南平、宁德各6人,三明4人,平潭3人,厦门2人,漳州、龙岩、莆田、泉州各1人)。根据规定,福州以外地区除设区市市区外,在招生名额分配较多设区市的每个县(市)招生人数不超过3人。

  记者了解到,获准考资格的学生需要通过身心素质检测与政审、综合素质测试等环节。5月19日,身心素质检测与政审将在福建师大附中举行。全省统一中考后,综合素质测试将在福建师大附中举行。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