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福州师徒大会举行 揭晓“十大福州工匠”名单

2019-04-29 19:18: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叶义斌

2019福州师徒大会举行 揭晓“十大福州工匠”名单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叶义斌/摄)29日上午,2019年福州市师徒大会在福州工人文化宫盛大举行。来自我市各行业近千名师徒代表齐聚一堂,诵拜师帖、师傅赠礼、集体宣誓……在富有福州特色的新时代拜师礼中喜迎“五一”。省市领导黄琪玉、陈晔、杭东参加活动。

  2019年全国及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当选的福州市第36届劳动模范和市五一劳动奖状、市工人先锋号班组代表,闽东北劳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获邀到场,见证了这一极富时代性的职工活动,以此共庆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黄琪玉首先向全省劳动者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问候,向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和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劳模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他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要向劳模们学习,并通过他们向为幸福而奋斗的全省劳动者表示感谢。希望劳模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辛勤劳动成就梦想,用诚实劳动铸就辉煌,用创造性劳动续写荣光,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师徒大会上正式揭晓了今年的“十大福州工匠”名单。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