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峰会期间 福州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9-04-29 08:02: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我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峰会期间,福州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5月6日7:00至14:0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南江滨大道(东起魁浦大桥桥下,西至鼓山大桥下)、浦下洲路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以及潘墩路(南起林浦路路口,北至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5月6日14:00至18:00和5月7日至5月9日每日7:00至18:00,浦下洲路、会展东路、会展西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除持专用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通行,南江滨大道(东起魁浦大桥桥下西侧路段,西至鼓山大桥下)禁止所有车辆(含公交车和出租车)停靠。同时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实际情况,视情对南江滨大道(东起魁浦大桥桥下西侧路段,西至后坂路路口)、潘墩路(南起林浦路路口,北至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持专用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5月6日14:00至24:00,台江码头周边道路的江滨中大道(东起闽江大桥,西至解放大桥)、五一南路(南起江滨中大道,北至台江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5月7日6:00至13:00,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的东湖路(金滨路口至东湖三路路口)、壶江路(东湖路口至东湖三路路口)、悦湖路(壶江路口至金滨路口)、智慧路、东湖三路(以上均含本路)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同时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实际情况,视情对金滨路(201省道路口至智慧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进入数字中国会展中心。

数字峰会期间 福州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