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迎接数字峰会 塑造文明形象

福州市首个出租车共享服务站启用

2019-04-28 22:34: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市首个出租车共享服务站启用

  十佳出租车司机和十佳志愿者上台领奖。

  评选“十佳”倡导社会责任 保障更给力

  针对“五一”假期客流量大的特点,市道管处强化运力保障,在客流高峰节点,组织出租车在火车站和火车南站开展循环、兜底保障,直到最后一趟列车到达。在数字峰会、“5·18”等大型活动期间,这些保障车辆也将驻守会场、酒店周边,为宾客出行服务。

  日前,市道管处评选出2018年出租车行业十佳司机和十佳志愿者,包括帮助运送受伤乘客的林修雄、免费搭载临产孕妇就医的刘景锋、长期免费搭载患病孤寡老人就医的刘必勇、带领女子爱心车队提供周到服务的徐秀珍、从业20年的“三八红旗手”钱瑞钦等。每当重大保障,总能在一线看到他们的身影。

  市道管处已将这些先进司机的宣传海报在我市公交站、火车站、企业服务站等重要窗口悬挂张贴,将他们打造成城市“文明之星”,借此在全行业掀起爱心服务热潮、筑起流动的文明风景线。

福州市首个出租车共享服务站启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