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夏赴厦门推介旅游资源 两地签署客源互送协议

2019-04-26 10:10: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4月25日电(刘默涵)“欢迎大家到宁夏来给心灵放个假。”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刘军向厦门市民发出邀请。

  当天,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区内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前来厦门,与厦门市文化旅游企业展开闽宁文化旅游产业座谈,共探加强文化旅游交流,拓展旅游合作空间之道。

  刘军说,福建与宁夏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务实有效,切实提升两地双向旅游服务,创造更好旅游环境,吸引更多福建人前去宁夏投资和旅游。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权表示,近年来,宁夏和福建两地旅游企业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期待两地旅游企业能持续开展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宁夏中国旅行社、宁夏招商国际旅行社、宁夏文化国际旅行社、宁夏中信国际旅行社分别与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厦门云畅国际旅行社、厦门中国旅行社、厦门中国旅行社签署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位于我国西北部的宁夏,山河壮美,风光旖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全国10大类95种旅游资源宁夏就有8大类46种,享有“中国旅游的微缩盆景”和“中国长城博物馆”美誉。

  近年来,宁夏以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抓手,大力实施“旅游+”战略,低空旅游、康养旅游、自驾车营地、探险旅游、徒步旅游、乡村旅游等新业态层出不穷;精品演艺、文创产品和民宿等特色产品也成为打造西北独具特色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