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交特朗普纳税材料? 美财政部长:再多给点时间

2019-04-24 10:5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向众议院表示,就提交总统特朗普税务材料一事,希望有更多时间处理。

  报道称,4月3日,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尼尔曾致信美国国税局,要求其提供特朗普2013年至2018年的个人和公司纳税申报信息,并要求相关文件在4月10日前提交。

提交特朗普纳税材料? 美财政部长:再多给点时间

  资料图: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姆努钦在期限过后致函尼尔,保证会在5月6日前就是否提供特朗普报税材料做出“最后决定”。据悉,这是美国财政部第2次错过众议院规定的提交期限,之前尼尔要求在4月3日前交出。

  据报道,姆努钦在信中表示,“由于这一要求引发了严重的宪法问题,而解决这些问题可能会触犯到纳税人的隐私”,他正在咨询司法部。

  姆努钦称,“您的要求被判定合法之前,财政部不能依照您的要求行事。”

  尼尔在声明中说:“姆努钦通知我,国税局会再次错过……我要求的期限。”尼尔称,他接下来将会咨询筹款委员会的律师。据悉,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尼尔有权向美国财政部发传票强制执行他的要求。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