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枇杷小镇”千人定向越野 领略“枇杷风光”

2019-04-22 07:5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清“枇杷小镇”千人定向越野 领略“枇杷风光”

  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4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摄)昨日,2019“马特宏”杯福建趣味定向越野春季赛在福清市一都镇举行。该比赛是2019年福州(福清)枇杷节系列活动之一,千名选手通过趣味定向越野的方式,感受“枇杷小镇”。

  本次趣味定向越野春季赛的主会场位于一都村、普礼村。比赛线路沿着一都村、普礼村古驿道伸展,沿途有一都古街、状元庙、状元公园、保二头古民居、罗汉里等。比赛选手在感受定向越野趣味同时,还领略了一都镇的“枇杷风光”。

  昨日,现场还开展了有奖寻宝、一都特色美食品尝、土特产推广、枇杷吉祥物宣传、旅游线路发布、小学生“防灾避险”主题公益课、文娱节目表演等活动。

  此外,2019年福州(福清)枇杷节福州分会场活动将于4月27日在三坊七巷景区宗陶斋举行。现场将展示福清一都枇杷王,推介一都旅游资源等,让福州市民零距离领略“枇杷小镇”的风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