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举办旅游推介会 推出外国人144小时入境免签政策

2019-04-20 09:59:18  来源:东南网
  

  今晚,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海上花园·大厦之门”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会议中心酒店举办。来自各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福建省内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试验区管委会领导,境内外旅游机构、旅行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近600人参加推介会。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权致辞欢迎境内外嘉宾的莅临出席,他说良好的全域旅游营商环境和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等政策红利,为高素质高颜值的厦门旅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围绕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城市”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后金砖”效应,大力开展“金砖厦门”旅游营销推广工作,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厦门旅游国际化、品质化、创新化水平,诚挚邀请和热忱欢迎境内外旅游业界朋友们来厦拓展商机、投资兴业,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解读了厦门市实施的外国人144小时入境免签政策,特别是厦门空海港联动和方便快捷经由金门过境的两大独特优势。与会的境外来宾和旅行商对这一重大利好政策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该政策为国际旅客创造了更为宽松便捷的入境签证便利化条件,会进一步深入了解并积极利用该政策发动组织游客来厦休闲度假,体验厦-金旅游联线产品。

  推介会上,古朴诙谐的拍胸舞、温婉动人的《惠女风情》、动感时尚的“大厦之门”等精彩演绎给境内外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闽南文化的独特神韵,以及多姿多彩的“大厦之门”的开放和包容。(东南网记者 陈楠 邹泓)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