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联合上线

2019-04-15 22:32: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15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联合上线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梁建勇指出,专题网页是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创新举措,是全面展示数字福建和数字中国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他强调,各新闻媒体要发挥传播优势,丰富资讯形式,加大推送力度,多角度呈现峰会盛况,实现立体传播、无缝传播和全球传播。要发挥移动端的强势影响力和强大互动力,让更多人群尤其是年轻受众参与峰会、分享峰会、传播峰会,给予峰会宣传最大流量支持。要以专题网页联合上线为契机,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坚持扬优势聚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力福建数字经济发展,打造“全年永不落幕的网上数字峰会”。

  据悉,“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整合了人民网、新华网、东南网等国内省内主流媒体,以及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商业平台,将为峰会举办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新闻报道,进一步扩大峰会效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