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超:利物浦2:0切尔西 马内头槌萨拉赫世界波

2019-04-15 16:0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4日晚,2018/19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0取胜切尔西,马内和萨拉赫3分钟内连入2球。

  上半场,双方交出白卷。第51分钟,利物浦开始打破僵局。萨拉赫同菲尔米诺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受阻,跟进的亨德森传中,马内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两分钟之后,范戴克长传,萨拉赫右路内切后25码处左脚抽射左上角入网,利物浦2:0奠定胜局。

  随后,伊瓜因换下表现平平的奥多伊。第59分钟,埃莫森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阿扎尔12码处单刀低射憾中左侧立柱。1分钟后,威廉右路传中,阿扎尔小禁区前扫射被阿利松救出。此役过后,利物浦五连胜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