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195套公共租赁房下周开始申请 租赁期限为3年

2019-04-13 15:41:30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195套公共租赁房下周开始申请 租赁期限为3年

  同安滨海公寓

厦门195套公共租赁房下周开始申请 租赁期限为3年

  要申请公共租赁房的职工注意啦!昨日,厦门安居集团公布今年第四批市级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方案,下周一起,共有195套房源(546床)开始接受申请。

  根据方案,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位于翔安区的洋唐居住区A09地块(四房型)、洋唐居住区A11地块(三房型、四房型),同安区的滨海公寓(三房型、四房型),集美区的后溪花园(单间公寓、三房型),海沧区的海新阳光公寓(单间公寓),共计房源195套(546床),租赁期限为3年。需要提醒的是,本批次的房源将以成套的方式办理承租或退租,由承租单位作为集体宿舍按照一人对应一张床的分配方式安排符合条件的职工入住。

  据悉,本批次申请对象为在厦稳定就业的无住房职工,由职工所在单位集体申请承租。参与单位集体申请的职工须符合在厦无住房,以及与单位签订1年以上(含1年)的劳动合同等要求。

  下周一至5月5日,申请单位应按方案要求将申请材料提交安居集团下属子公司厦门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单位可登录“厦门安居集团”官网下载表格,填写完整后将excel电子档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xmgzf221@163.com)。 (厦门日报记者 袁舒琪)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