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五届“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下月举行

2019-04-13 08:13: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第五届“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下月举行

活动主办方为公益跑募捐方阵代表授旗。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实习生 詹彦 文/摄)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新闻通气会昨日下午召开。据悉,该活动由省妇联、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5月12日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届时,2000人将环绕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健康公益跑3公里,为募捐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关爱救助罹患“两癌”(乳腺癌、子宫颈癌)的贫困母亲,2011年母亲节,省妇联设立了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为募集更多善款,我省已开展了四届“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截至目前,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共募集资金4100.09万元,已发放救助金3130.33万元,救助“两癌”贫困妇女10605名。

  “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常年接受银行捐款,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工行福州市华林支行

  账号:1402023609014404467(备注“母亲健康1+1”即可)。

  本次活动还将借力微信社交平台,与腾讯公益再次联合,开通微信钱包功能—腾讯公益—“母亲健康1+1”专项公益平台,使公益募捐大众化、常态化、便捷化。

第五届“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下月举行

扫二维码关注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