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杰伦开始录歌了 网友:奶茶是你的工作动力吗?

2019-04-11 11:46:36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4月10日下午,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多张最新动态,并配文:“ 今天朋友们带了我最爱的珍奶来探班,庆祝终于开始录音,竟然有烤布蕾珍奶,这太夸张了吧“。

周杰伦开始录歌了 网友:奶茶是你的工作动力吗?

  社交网站 截图

  照片中周杰伦身穿黑色短袖,头戴黑色针织帽,跟朋友一起坐在录音室内认真工作,桌上还放着多杯奶茶。

  看来万众期待的新专辑马上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

  延伸阅读:

  周杰伦向阿信邀词,两个人要合作了吗?

  前几日周杰伦曾向阿信邀词,曾引发网友猜测两人是否要合作。3月31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提问网友:“表达厉害的形容词都有哪些?表示自己想当作演唱会或专辑名”。阿信在这条动态下面评论了几个表情。

  而周杰伦更是回复,“来啊,这么多歌迷在看,你写的出词,我歌就出的来,但歌名要改一下…”。网友对此大呼期待!相爱相杀的组合也要C位出道了吗?

  周杰伦戒奶茶 林书豪留言要帮忙监督

  周杰伦曾说过要戒掉奶茶。去年,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本人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报道截图,并在发文中用英文写道,“是时候戒掉珍珠奶茶,及再度回到健身房了!这部电影一定会很精彩!”

  随后,周杰伦的一众的名人好友都被钓出,林书豪在表示帮忙丢掉他手中的珍珠奶茶,魔术师蔡威泽(Will Tsai)还自嘲长得越来越像珍珠,要他带上自己一起戒掉珍珠奶茶,连曾演出过《美国队长》、《摩天大楼》等好莱坞电影的新加坡籍演员Chin Han也在底下送上祝贺,足见夫妻俩超狂交友圈。

  此前周杰伦被拍到身材走样,同时多次被拍到拿奶茶逛街,因此被网友调侃爱喝奶茶而长胖了,纷纷让他了解一下健身游泳。

  而谢霆锋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周杰伦、庾澄庆同款的照片,并配文称:“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照片中谢霆锋手拿一杯奶茶要递给周杰伦,而周杰伦摆手拒绝。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