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安溪4名小孩深夜遭亲生父亲割颈 警方通报来了

2019-04-11 09:04:55  来源:东南网
  

  网传,9日晚11时左右,安溪县感德镇,一位30多岁男子酒后用利刃将4个孩子的颈部割破,随后自己也用刀抹了脖子。对此,安溪警方发布通报,全文如下:

  4月10日上午,安溪警方接到报警称:安溪感德镇霞春村人汪某醉酒后持刀自残并划伤自己四个小孩。安溪警方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将嫌疑人汪某控制。受伤人员经医生诊断,均皮外伤,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溪县公安局

  2019年4月11日

  东南网4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紫玄)10日晚,记者从安溪县铭选医院了解到,4名孩子已全部脱离危险。

  记者在铭选医院普外科找到了受伤的其中两名小男孩,他们一个6岁、一个9岁,静静地坐在床上,神情木然,颈部缠着绷带。“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当晚发生了什么。”其亲属说,他们都在外地,都是得知消息后匆匆赶回来,包括孩子的母亲,她在厦门打工。孩子的母亲在一旁照料,一脸焦虑。当记者问及孩子父亲是否患有精神病史时,他们都予以否认。

  据医生介绍,10日上午8点多,5名伤者被送到感德镇卫生院抢救,中午转到安溪县铭选医院,其中两名男孩颈部刀伤分别达到13厘米、15厘米,所幸未割断动脉,经过急救,病情已经稳定,脱离了危险。另外两名小女孩则因为伤势较轻已经出院。孩子对医生说,父亲平时经常喝酒,喝醉了酒就殴打他们。

  据汪某伟邻居称,他没有职业,好吃懒做,经常酗酒,酒后容易耍酒疯。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