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党员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2019-04-11 07:3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邹家骅
  

晋安党员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党员和志愿者宣誓打击黑恶势力。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邹家骅/摄)4月10日上午,晋安区“向黑恶说不,万名党员践忠诚”宣誓承诺主题党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光明港公园举行。活动由晋安区委组织部、晋安区委政法委主办,晋安区鼓山镇党委、晋安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等单位承办。

  “本人郑重宣誓: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活动在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来自鼓山镇和晋安区直机关的党员志愿者们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和形式丰富的现场宣传活动。诗朗诵《我们在行动》、小品《扫黑除恶》以及穿插进行的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引得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持续营造党员群众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晋安区牢牢抓住党员这个核心关键,在全区各级党组织中部署开展“向黑恶说不,万名党员践忠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宣誓、承诺签名等,鼓励党员争当扫黑除恶的“护旗手”和“排头兵”,向黑恶势力发出最强音,进一步凝聚起社会合力,充分彰显各级党委、政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晋安党员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