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安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9-04-10 11:18:24  来源:南安市纪委监委网站
  

  南安市纪委监委通报了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英都镇坪山村党支部副书记陈清河等人在扶贫工作中不作为、作风漂浮问题。2017年1月至2018年5月期间,陈清河和英都镇坪山村聘任干部阮仙辉未正确履行镇村两级关于低保对象动态管理的工作要求,未实地入户调查、审核证明材料,并在得知低保对象洪某某已经婚嫁的情况下,仍未进行核减,导致不符合低保条件的洪某某多领取19个月低保金计3690元。陈清河、阮仙辉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原南安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洪银镇等人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消极应付问题。2018年7月至8月间,南安市环保局3次接到泉州市环保局群众信访事项转办单,反映福建南安某某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污染环境的投诉。洪银镇接到信访投诉件后,两次带领执法人员到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责令该公司自行拆除高污染燃煤锅炉,但未加强日常巡查监督,检查走过场,整治停留在口头、书面上,导致该公司继续使用破布作为燃料进行生产,造成环境污染。洪银镇受到免职处理;其他2名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3.南安市卫健局卫生计生执法大队党支部副书记黄裕溪等人在监督查处非法行医中作风不实问题。2016年12月以来,群众举报丰州镇5家医疗机构无证非法行医问题,黄裕溪等人在查处该问题时,日常巡查、监管不到位,导致丰州镇5家医疗机构整而未治、禁而不绝,长期无证经营,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黄裕溪受到免职处理;其他2名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