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平警方捣毁两个网络诈骗窝点 抓获19名嫌疑人

2019-04-10 09:09:49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南平市公安局先后打掉两个藏在深山里冒充电商客服的诈骗团伙,抓获19名犯罪嫌疑人。

  3月,南平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松溪、光泽两县有人在进行网络诈骗活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联合成立作战中心,刑侦、网安等多个部门同步上案,逐步查清这两个诈骗团伙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情况,并确定这两个诈骗窝点位置。

  经查,松溪的窝点设在闽浙交界山区一个简易帐篷内,光泽的窝点设在偏远山上一个废弃房屋内。诈骗团伙带上自备电源,用笔记本电脑通过无线网络及手机进行网络购物退款诈骗活动。

  南平公安局指导松溪、光泽两地警方成立抓捕小组,分别于3月23日、3月26日将两个诈骗窝点捣毁,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9名,查获笔记本电脑4台,手机30余部,银行卡20余张。

  (记者 吴柳滔)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