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鼓励国际品牌入驻 今年拟新引进15个国际品牌

2019-04-09 17:4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包书平)9日上午,福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福州市促进国际品牌进驻培育发展的措施》进行解读。记者发布会上获悉,除了目前已经入驻福州的21个国际品牌外,今年拟新引进15个国际品牌入驻福州。

  拟新引进15个国际品牌包括:爱马仕(服饰)、香奈儿(服饰)、路易威登(服饰)、克里斯汀迪奥(服饰)、梵克雅宝(珠宝)、宝诗龙(珠宝)、百达翡丽(腕表)、江诗丹顿(腕表)、普拉达(服饰)、芬迪(服饰)、罗意威(服饰)、赛琳(服饰)、巴黎世家(服饰)、圣罗兰(服饰)和蒂芙尼(珠宝)等。

  据福州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制定并印发《福州市促进国际品牌进驻培育发展的措施》规定,入驻福州的国际品牌必须是在国际市场得到大众广泛认定和偏爱,有历史悠久、高美誉度、高价值、高品质、高品位等特点。

  对新引进入驻福州国际品牌,福州市将给予奖励。具体来说,《措施》所指新引进入驻福州的国际品牌,须是在2019年及以后首次进驻福州开设专卖店、专柜,且须引入的是该品牌主线产品,其经营主体与引进企业有三年以上入驻协议,在福州缴交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

  在福州市年度纳税总额达100万元(含)以上时,即给予连续3年财政(每当年入库地方留成部分即每当年入库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奖励。

  福州还将对进驻福州的国际品牌,从安排专项资金、开展购物节和品牌折扣季活动审批报备优先、转限上规上企业奖励等方面对已进驻福州的国际品牌进行培育。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