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读世园会 “长城脚下的世园会”有何不同?

2019-04-09 08:56:56  来源:新华网
  

  本届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距离八达岭长城约10公里,被称为“长城脚下的世园会”。

  503公顷

  北京世园会园区占地503公顷。包括国家和国际组织展园、省区市展园等100多个各具特色的展园。

  162天

  会期162天,预计观众不少于1600万人次。

  110个

  110个国际参展者和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将应邀参展,创造世园会国际参展方数量历史纪录。

  31个

  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都将在世园会建设自己的展园,展示各具特色的园林、园艺。

  1200种

  国家和国际组织展园、省区市展园、企业展园、专业园、百果园、百蔬园、百草园……北京世园会将有100多个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展园,共有1200种植物精彩亮相。

  4条

  世园会期间将向游客推出“解密世园会”“爱我家,爱园艺”“园艺小清新之旅”和“快速车览之旅”4条趣味路线,将自然风光、园林艺术与人文相结合,为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提供休闲娱乐、亲子互动服务。

  世园会就要与你见面了,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