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盘点“以为是小鲜肉 其实已为人父”的男星 网友:很意外

2019-04-08 09:11:03  来源:新蓝网
  

  娱乐圈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每一个高颜值不说,还有很多的冻龄男神。不过为了照顾粉丝的心情,很多艺人会选择完点恋爱或者晚点结婚,但是也有这么几位男神,看起来还是一个小鲜肉,但是后来才发现,其实人家已经做了父亲,长着一张鲜肉脸,难怪大家都表示不敢相信。

盘点“以为是小鲜肉 其实已为人父”的男星 网友:很意外

  第一个就是Mike,大家对他肯定是很熟悉的,他是一位泰国艺人,出杨第一个就是Mike,大家对他肯定是很熟悉的,他是一位泰国艺人,出杨过《浪漫满屋》,很多国产剧也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像是青丘狐传说》《无心法师》以及他和毛晓彤主演的《美味奇缘》,他2也多次登上大综艺《快乐大本营》。就在大家都以为他还是个大男生的时候发现,他其实已经有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儿子,两个人的关系很好,儿子长得跟爸爸Mike一样帅气。

盘点“以为是小鲜肉 其实已为人父”的男星 网友:很意外

  还有“天涯四美“之一的乔振宇,大家对他饰演的欧阳明月肯定是印象深刻,额间朱砂,那就是大家心目中男神的模样吧!一举一动都是气质的体现,他就是为古装而生。乔振宇也已经娶妻生子,妻子叫做王倩一,也有了儿子和女儿,实在是人生赢家,不过现在再看他依旧觉得他是那个大小伙子啊!

盘点“以为是小鲜肉 其实已为人父”的男星 网友:很意外

  国际超模刘畅,跟张亮是很好的朋友,有关注时尚走秀这一块的人一定对他很熟悉,看起来就是一个拥有大长腿的小哥哥,但是没想到他早早就已经成家了,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想来女儿也会是一个拥有大长腿的美女,毕竟爸爸的优秀基因摆在那里,不过即使已为人父,但是毫不影响刘畅的人气。

盘点“以为是小鲜肉 其实已为人父”的男星 网友:很意外

  然后就是任嘉伦,因为《大唐荣耀》走红的任嘉伦,在剧集热播期间就男主任嘉伦就公布了自己的感情状况,也收到一波好评,毕竟在事业上升期很少会有人这么做,看得出来任嘉伦真的是个有担当的好男人。然后没过多久任嘉伦也在微博公布自己升级人父,现在的任嘉伦也是作品不断,人气在线,果然努力才是硬道理。你觉得谁更让你意外呢?欢迎留言。好了今天对于““以为是小鲜肉,其实已为人父”的几位男星,网友:不敢相信”的分享就到这边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