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清明“踏青”十大旅游线路出炉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19-04-04 14:21: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邱陵)清明小长假马上到来,除了扫墓祭祖,周边短途踏青游也成为市民和游客假期出行的选择。记者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该局组织协调全市各大景区,推出了以美丽乡村、欢乐亲子为主题的旅游精彩活动、惠民措施和旅游线路,迎接假期出行高峰。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永泰月洲村:4月7日举办“全福游、有全福”2019年美丽乡村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将展出福州12个县(市)区最具代表性的乡村美食、乡村文创产品、乡村农副产品、乡村民宿、乡村游玩线路等,当天还将发出“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首发团,首批150名游客将体验月洲村一日游及特色“村宴”。

  连江天竹村:4月7日在天竹村文化广场举办三月三风情节,包括品畲族美食,看畲家表演,参与畲家竹竿舞等活动。

  霍口乡福湖村:4月7日,举办三月三民俗文化旅游节,包括畲族长桌宴、参观兰家大院、参与民俗游戏互动等。

  长乐茂丰农庄:4月5日-4月7日举办最美侨乡活动,包括亲子采摘、动物乐园、恐龙乐园、绿雕乐园、卡通乐园等。

  天泽奥莱时代:即日起至4月15日,举办郁金香文化节。

  惠民措施惊喜连连

  东海渔家傲:4月每周二至周日,六人同行,一人免票;每周二55周岁-65周岁老人赶海门票5.8折优惠;每周三现役或者退役的军人赶海门票5.8折优惠;每周四职业为教师或者医生赶海门票5.8折优惠。

  贵安欢乐世界:即日起至5月5日,举办小猪快跑踏青季,包括两大网红打卡点:繁花轻语巷、梦幻泡泡街以及四大热门亲子赛:欢乐赶猪赛、小猪穿衣赛、小猪快跑抓猪赛、拯救小猪猪竞技赛;即日起至4月30日,年度卡原价588元/张,现价294元/张。

  海丝精灵谷:4月5日-7日举办剪刀手拍照大赛,发送背景为海丝精灵谷的剪刀手照片至景区公众号即赠送海丝精灵谷景区VR体验券。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