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吴磊徐娇 盘点90后童星演艺路

2019-04-03 16:00:39  来源:新蓝网综合
  

  娱乐圈江山代有人才,90后们也开始崭露头角,演技“开挂”了,这其中不乏一些当年的童星。那些“刘星”们和“小雪”们曾经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给观众带来无数快乐的时光,长大了的他们是怎样的呢?是童星“长残”还是颜值依旧?是销声匿迹还是令人耳目一新?是无法摆脱当年的角色定位,还是重新上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几位90后童星的演艺之路吧~

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吴磊徐娇 盘点90后童星演艺路

  张一山

  这段时间,很多人都被安利了一部警匪网络剧——《余罪》,很多人可能还没看剧,但是也已经见识过剧中一段很劲爆的剧情——张一山一人分饰两角演“床戏”!不得不说他演的还挺到位,声音、表情、动作都很销魂,要是不戴耳机看很可能引起其他人的误会啊!

  可是张一山在小浪心里还是那个熊孩子刘星啊,怎么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呢?相信很多人都想感慨一把。“床戏”视频在网上疯转之后,宋丹丹的微博很快被评论挤爆了,基本上都是网友在操心:“阿姨,快去管管你家刘星吧!”

  1992年出生的张一山,8岁就开始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2004年,因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成为备受大众关注的童星。2010年他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后也出演了一些作品,但并没有怎么火,甚至一度被吐槽“童星长残。”

  不过张一山走的不是花美男偶像派的路子,他要做的是厚积薄发的演技派。在电影《老炮儿》里,他饰演一个北京小混混,只有5分钟的戏份,却凭借爆棚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最近大火的网剧《余罪》中,张一山的演技更是令人惊艳。该剧上线以来,张一山不但获赞“演技爆表”,被看作是90后演技最好的小生,而且因其痞帅的风格成为新一代“国民老公”,很多妹子心中的男神。

  张一山几乎演活了这个复杂的余罪:表面吊儿郎当,内心却很有主见;好像总是调戏女生,却对喜欢的人一往情深;看起来是个随时都要进监狱的坏人,但其实充满了正义感。他还把余罪内心的变化拿捏地恰到好处,游刃有余。在一段吸毒戏里,他眼球充血,舌头僵直,手臂和脖子上的青筋非常明显,让人不禁为他的演技叫好。

  从惹祸精熊孩子到有演技有担当荷尔蒙爆棚的真男人,张一山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胃口刁钻的观众。张一山说他不是偶像,只是爱演戏的纯爷们儿,他用“余罪”一角证明自己不是娱乐圈一闪而过的“流星”。在不温不火的那些年,他想的是“学好本领,大不了从头再来。”这才是童星该有的觉悟啊!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