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单位组团赴京求贤才 应聘者中博士硕士近三成

2019-04-03 08:51:12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单位组团赴京求贤才

  37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42家单位网上发布岗位,应聘者中博士硕士近三成

厦门单位组团赴京求贤才 应聘者中博士硕士近三成

厦门市企事业单位招聘会(北京站)近日举办。记者 吴斯婷 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 吴斯婷)“短短一早上,就收到30份毕业生简历,每个人都经过了初步的面谈。”招聘会后,一名企业招聘人员感慨道。3月31日—4月1日,厦门市企事业单位招聘会(北京站)在北京厦门大厦举办,37家厦门用人单位与来自北京各高校的500余位毕业生对接,现场收到497份简历。

  本场招聘会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厦门大厦承办,厦门市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在京同学会协办。

  这是厦门“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系列招聘会之一,主要是为了促进厦门企事业单位与北京重点高校对接,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满足厦门发展对人才和人力资源的需求。

  招聘会现场收到的497份简历中,博士78人,硕士62人,本科257人。有意向人数达185人,其中博士28人,硕士71人,本科86人。入场的500余人分别来自39所院校,厦门籍的占22%,福建籍(不含厦门)占50%,省外占28%。985、211类别高校毕业生占90%以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