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出入境管理部门多举措确保“全国通办”顺利实施

2019-04-01 16:5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邱陵)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工作部署,今年4月1日起,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措施,国家移民局政务服务平台同步上线。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全市各级公安出入境部门抓紧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新政落地见效,把好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针对此次措施惠及群众广、涉及内容多的特点,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召开专题培训会,对新政进行逐条解读、细致释义,准确理解具体内容,明确标准尺度,保证精准实施。同时,组织专门人员更新修改办事指南,第一时间发布在省市两级网上办事大厅、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福州窗”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平台,并印刷成册供申请人查阅。

  为扩大新政知晓面,在市市民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宣传片,在办证大厅内摆放宣传展板,为办事群众提供清晰指引,各级公安出入境部门广泛发动各地新闻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扩大新政影响力。

  在4月1日之前,福州提前完成后台配置和全部自助设备的软件升级工作,并在正式环境下完成与全国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接口的联调测试工作,确保新政启动当天各项功能运行平稳,让申请人感受到通过政务服务平台办理业务的便利性。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