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国荣逝世16周年 歌迷风雨不改星光大道献花悼念

2019-04-01 10: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巨星张国荣于2003年4月1日离世,这些年来,歌迷都会在其忌辰举行悼念活动。张国荣离世16周年前夕,星光大道已设有献花区。

  3月31日,有歌迷组织提醒大家,“因天气问题,星光大道献花区将会搬至电影女神像旁边。如欲在哥哥牌匾献花或参观,请移师到电影女神像旁边。”

  报道称,虽然哥迷会之一的悦荣轩去年在文华酒店外举行的烛光纪念会上表示,今年开始该会将停办悼念活动,但歌迷仍自发到酒店外献花。

  据悉,现场已放有大堆花篮,及写有对张国荣思念的字句。另外,还有“张国荣的时空.锦囊”流动车,穿梭香港各区,作为对其的回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