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生骑车摔伤 路过的市民民警及医护人员热心救助

2019-04-01 07:45: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何小军
  

男生骑车摔伤 路过的市民民警及医护人员热心救助

  学生摔伤,好心市民及民警上前救助。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何小军/摄)男生骑自行车途中突然摔倒,出现意识不清的情形。路过的市民、民警及医护人员纷纷上前热心帮助。3月28日7时20分,这温暖一幕,发生在台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附近路段。

  据了解,男生摔倒的路面夜间有大排档经营,路面有油污,较为湿滑。摔倒后,男生脸色发青,意识不清。见此情形,先是有两名热心市民上前轻揉孩子的腿部和太阳穴,并安抚孩子。步行经过的一名民警见状,也上前询问情况。

  在众人帮忙的过程中,一辆救护车刚好路过现场。随车医师及时为男生做了检查,医护人员将摔伤男生搀扶到担架上。就在众人准备将男孩送上救护车时,男生的家属赶到现场,看到孩子脸色好转,意识也逐渐清醒,家属表示孩子应无大碍,将自行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家属向现场救助人员表示了谢意。

男生骑车摔伤 路过的市民民警及医护人员热心救助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