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加大项目协调推进力度 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31 09:34:50  来源:厦门网
  

  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强化项目带动与支撑

  厦门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厦门加大项目协调推进力度 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厦门日报讯(记者 刘艳)撸起袖子加油干,项目建设掀热潮。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根据省里部署,3月27日至29日,厦门市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拉开建设大幕。

  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赶超的关键。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强化项目带动与支撑,推动项目早开工、多开工,根据省政府部署,3月27日至29日,我省各地集中开工253个有代表性、示范性、导向性的重大项目,总投资3001亿元。

  据市发改委介绍,厦门市各级各部门加大项目协调推进力度,以“三个加强”为抓手,在要素保障方面提供服务,推动项目顺利开工。

  开工的产业项目达13个,占半壁江山。其中,10亿级别的项目有两个,宸鸿科技SNW导电膜生产项目投资额12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触控显示器、触控系统、触控技术应用软件研发生产平台。网宿中国联通CDN合资项目投资额为10亿元,该项目主要打造CDN能力开放平台。

  开工的基础设施项目有6个,包括污水泵站、管廊工程、道路、人工沙滩等。总投资4.69亿元的西柯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成后日污水处理能力达5万立方米。环东海域综合整治工程同集片区人工沙滩二期工程项目长度约1380米,将新铺沙滩面积约24.2万平方米。

  开工项目中,还有8个社会事业项目。投资额最大的是高林-金林社区发展中心,达到9亿元,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4869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商业、酒店、办公、公寓。数量最多的是学校项目,包括新阳西中学、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宋坂小学等。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