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家园——写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百日之际

2019-03-28 20:08:15  来源:新华网

  看点三: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家园——写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百日之际

  北京世园会整体建设情况(1月16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长达162天的会期内,2500多场文化活动将陆续在这里举办,让游客体验丰盛的“文化大餐”:不仅有开闭幕式、中国馆日等重点活动,还包括一系列专业论坛以及国际竞赛、花车巡游、世界民族文化展示等,基本上“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展示、时时有互动”。

  中国花卉协会会长、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副主任江泽慧表示,世园会期间将举办牡丹、月季、兰花、菊花、盆景、组合盆栽、2019世界花艺大赛等7大国际竞赛,“希望能全面展示世界花卉园艺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促进世界花卉园艺界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