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加拿大被绑中国留学生被找到:轻伤送院疑自己逃出求救

2019-03-27 15:35:37  来源:央视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一名中国留学生日前在加拿大被绑架,案件进展引发外界关注。加拿大广播公司和环球新闻都报道称,受害人安全找到,已经得到约克区警方的确认。

  警方告诉《环球新闻》,一名22岁的中国公民在格雷文赫斯特地区被找到,目前已安全获救。警官詹森·福尔兹说,受害人出现在格雷文赫斯特地区一所房子里。他说,这名男子告诉住户他姓卢。福尔兹说,卢因受轻伤被送往医院进行评估。

  约克地区警察预计将在下午11时提供案件的最新情况。

  约克区警察局当地时间26日早些时候曾披露,已逮捕一名涉案男性嫌疑人。该嫌疑人是一名多伦多市的35岁男子。但警方暂未公布该嫌犯姓名,也暂未对他提出控罪。

加拿大被绑中国留学生被找到:轻伤送院疑自己逃出求救

  图为当地约克区警察局发言人帕滕顿(Andy Pattenden)25日接受中新社采访时向记者展示附有受害人Wanzhen LU照片的案情进展新闻稿。他并表示,此次案情罕见,警方正全力侦查。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当地时间3月23日晚约6时,受害人在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其所住的公寓地下车库遭绑架。根据警方稍早前披露的信息,有四名嫌犯参与现场作案。

  依靠民众提供的线索,警方于24日深夜在多伦多市找到嫌犯作案时使用的车辆。

  约克区警局表示,仍然关切受害人的安危,正调动“一切可用的资源”,昼夜不停调查此案。

  目前案件调查由警局凶杀和失踪人口调查部门牵头,包括有组织犯罪、情报、应急响应、警犬、空中支援及鉴证等多个部门或警种参与。

  (原题为:《在加被绑中国留学生被找到:轻伤送院 疑自己逃出求救》)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