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球最贵香水在迪拜亮相 香水瓶镶嵌3500粒钻石

2019-03-27 11: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日前,由Nabeel品牌开发的全球最贵香水Shumukh在迪拜亮相,香水瓶高1.97米,容量仅3升,一共镶嵌3500粒钻石,总计达到38.55克拉,售价近130万美元。

  据报道,这款香水用檀香、麝香、依兰精油、大马士革玫瑰、印度沉香和广藿香等名贵香料调配,花了3年研究而成,经历了近500次的调试。

  据悉,香水散发出来的香味,可以在人体皮肤上持续逾12小时,而在织物上,则可以持续30多天,仍然留有余香。

  香水放在意大利穆拉诺出产的水晶瓶中。香水瓶上有猎鹰、阿拉伯马和球体等造型,除了3500粒钻石外,还用了2公斤18K黄金、5公斤纯银和许多大珍珠装饰。整个香水瓶置于一个外包皮革、内里以绸缎衬垫的展示匣中。

  据报道,这款香水号称全球最贵,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被确认为镶钻最多的香水瓶。

  据悉,尽管这款香水已经售出,但3月30日之前,它仍会在迪拜购物中心公开展出。制造商并没有透露买家身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