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盐城爆炸事故:各收治医院共有住院治疗伤员520人

2019-03-27 09: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盐城爆炸事故:各收治医院共有住院治疗伤员520人

  资料图:3月23日,江苏盐城响水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查看受伤者情况。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中新网盐城3月27日电 (记者 朱晓颖 谷华)盐城官方26日晚22时许通报,截止3月26日中午12时,各收治医院共有住院治疗伤员520人,其中危重伤员8人、重症伤员46人,新增出院46人。

  官方通报,102名国家和省级专家会诊300次,召开救治会商会47次。23名心理干预专家对伤员及家属开展408人次心理干预。

  官方通报,在加强卫生防疫方面,组成2支12人应急消杀队,调集300公斤消杀药品及17套消杀器械,对消防官兵前线、临时营地、王商村居民区和王商小学等4个点进行了病媒生物监测和环境消杀工作。

  据响水“3·21”事故现场指挥部25日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的最新情况,本次事故已造成78人死亡(其中56人已确认身份,22人待确认身份)。上次通报的28名失联人员,经过公安部全国抽调的专家组不间断艰苦努力,根据DNA技术检测,已确认死亡25人,另外3人平安并已取得联系。

  3月21日下午14时48分左右,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