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2019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本周四摇号

2019-03-26 08:25:38  来源:海西晨报
  

  保障性租赁房本周四摇号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记者日前从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了解到,2019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本周四将在建设大厦举行公开摇号,曾经参加过意向登记的家庭,可留意本次摇号结果。

  本次摇号时间具体为3月28日(周四)9:30,摇号地点在建设大厦三楼。摇号将采用公开方式进行,现场将邀请部分意向登记代表与公证人员、新闻媒体一起监督。想要查询摇号结果的市民或家庭,可以在摇号当天上厦门市建设局网站、“厦门住房保障”微信公众号查询,同时结果将于3月29日在《厦门日报》刊登。

  市住房保障中心方面介绍,2019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面向2015年10月以后曾经参加过意向登记,且所参加批次摇号均未进入批次受理范围的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的老年人住房困难家庭。

  据悉,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安排在集美区的华铃花园二期(现房)、后溪花园(现房)、滨水小区(现房);同安区的滨海公寓(现房)、同安城北小区B地块二期(期房);翔安区的东方新城二A(现房)、黎安小区(期房)、九溪小区(期房)、洋唐居住区A11地块(现房);海沧区的海新阳光公寓(现房)、新阳居住区一期(现房)等。不过,具体房源信息以《选房手册》为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