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苏明玉和原生家庭和解了吗?揭《都挺好》大结局

2019-03-25 18:50: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3月24日讯(记者 梅冬妮)开年来最受关注的国产剧《都挺好》,将于3月25日迎来大结局。该剧从开播以来最为牵动观众的问题“苏明玉究竟是否选择与原生家庭和解”,这一谜底的揭晓也近在眼前。24日,石天冬的扮演者杨祐宁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回应说,“不是有很多委屈,就必须要得到一个补偿,真的要跟家人讨是讨不完的,唯有爱能修补一切”。

苏明玉和原生家庭和解了吗?揭《都挺好》大结局

苏明玉和原生家庭和解了吗?揭《都挺好》大结局

  角色被骂上热搜,证明演员真的演得很好

  擅长烹饪热爱生活,外形健康又清爽,石天冬的人物设定与杨祐宁的形象如出一辙。高中学习过烹饪的他,不用额外特训便能顺利诠释出餐馆老板的人设。在石天冬刚刚上线的播出阶段,这个角色让观众们终于有了如沐春风的感受,也几乎承包了所有赞美。但随着剧中石天冬与苏明玉的交往愈发深入,不得不面对甚至处理苏明玉与原生家庭的种种问题时,对于石天冬“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讨伐”,也渐渐在观众群体中泛起涟漪。

  对此,杨祐宁回应说,“角色的设定是希望能够在比较现实的剧情状态里,带来一抹阳光,让观众们稍微喘息一下。但生活中,别人的家事如果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会出手,但还是要保持一点距离。冷静、客观是必须的,不能涉入太多,不然好像会有一点失礼”。

  作为剧中唯一没有被“骂”上热搜的角色,杨祐宁对于网友的“特殊关照”有另一番解读。“我个人觉得如果角色被‘骂’、引发讨论,其实是一种变相的夸奖,表示演员真的演得很好。”他透露,主演们对于观众和网友们的评价也都能健康、正面地理解和消化,“我们有一个群,常常会分享网络上大家‘骂’苏家男人的一些东西,我们自己觉得挺好笑,也挺有创意”。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